花七ฅ(*`ω´*)ฅ

爬墙很快,冷cp爱好者,通用外链微博@花花的娇七

[填词]丰碑

·开学好忙,沉迷高数,无心码字_(:зゝ∠)_
·参加了学校搞的填词大赛,然而并没有获奖orz
·活动差不多结束了,所以po出来
·有感而发,一些早就想说出来的话
·以上

====================

 丰碑
——献给亲爱的战士们
曲:钱雷《大鱼》
词:花七
我见茫茫雪海隐去你身影
见你重生于烈火余烬
你奔袭于大兴安岭的森林
巡航于南海的边境
曾手染鲜血 曾难掩哭泣
却不曾质疑家国的虔信
纵踏骨而行 或深埋地底
身将朽 星光眼中寻
若高墙已危 若广厦亦将颓
你披坚执锐将金瓯护卫
有你便无畏 交付我的后背
矗立起 不朽的界碑

你在无边黑暗中踽踽独行
霜刃风刀不阻你坚定
我渴慕你笔直挺拔的身形
追逐你淡去的背影
曾伤痕累累 曾忍受背弃 
却不曾忘记同袍的誓信
纵业火燔心 仍扑身光明
我期冀 能与你同行
若广厦将颓 若生灵亦垂危
愿与你并肩将金瓯护卫
用我的脊背 为你筑起壁垒
终化作 永恒的丰碑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