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七ฅ(*`ω´*)ฅ

爬墙很快,冷cp爱好者,通用外链微博@花花的娇七

一辆车→面基回来之后

面基回来当天的脑洞,懒癌晚期一直拖到今天才写_(:ᗤ」ㄥ)_

cp德伪,德发是自设,有ooc和不合常理的地方请见谅,如有不适请点❌

脑洞如下,车走评论


[德伪]面基回来之后

“回来了?”虚伪推开房间门,窗帘严实的拉着,德发整个人隐没在黑暗中,只有眼光灼灼的看向他。

“嗯。”虚伪打开房间里的灯,看到德发把自己裹成一个球靠在床上,咧嘴笑了笑,“怎么没睡觉?吃东西吗,我从云南带回来一些特产,要不要尝尝。”

德发的身体很不稳定,经常需要长时间的睡眠来维持体力,平日里他跟虚伪一起打完排位,一般都会睡一下午。虚伪回到家才五点,德发没在睡倒是让他吃了一惊。

德发没有接他的话,反而问到:“玩的开心吗?”

“开心啊。”虚伪笑着走过去,放下手里的东西坐到床边。

“风景很好看,酒很好喝……兄弟们也很好。真的挺开心的,出去几天都把我吃胖了。”

说到这几天的旅行,虚伪语气中带着欢快。

他突然转过头去,看向低着头沉默不语的德发:“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跟你一起出去旅行,去见见大好河山,品尝美食佳酿,也想跟你谈天说地,不醉不归。”尽管那是很渺茫的事情。

德发突然扯开盖在身上的被子,撑起身抓住虚伪的手。

“我想要你。”

德发冷静而直截了当的说。

虚伪愣了一下,似乎在分辨德发话语中的意味,随之缓缓的放松身体,动了动被德发抓在手中的右手:“来呗。”

[拉灯]→链接见评论

洗完澡出来,天已经黑的差不多了。虚伪拢了拢衣服,大腿和腰还酸软着使不上力,在电竞椅上怎么坐怎么不舒服。

虚伪打开电脑,努力适应身后的不适,皱着眉嘟囔到:“这要怎么打啊?”。

德发从身后环住虚伪,倾身向前咬住他的薄唇肆意亲吻,不一会虚伪就被折腾的气喘吁吁。

“我来嘛。”德发轻笑一声,覆上虚伪的握着鼠标的手,靠着虚伪的肩膀低声说到,“我好久没跟你排位了。”

又是一局惊心动魄的四杀。

虚伪闭麦念到弹幕:“德发好帅。”虚伪不由得笑起来。

“都在夸你呢,满屏的666,你今天怎么这么猛啊?”

“猛吗?”点开新的一局,德发捏过虚伪的下巴,略带情色的打量他微肿的唇瓣,让虚伪不自在的移开眼。

“排位和干你哪个更猛?”

德发轻笑一声,平静无波的扫了一眼自己苍白到透明的手,吐露出让虚伪不禁面红的问题。

“你……”

一切的话语止于呜咽的水声。

-end-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