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七ฅ(*`ω´*)ฅ

爬墙很快,冷cp爱好者,通用外链微博@花花的娇七

[笑伪]跟我一起

狼族微笑×魔法师虚伪
梗来自逃脱升天,世界观设定不是很科学,没有背景没有考据,bug请轻拍orz
ooc有

微笑猛的转过头去,死死的盯着身旁的人,幽幽的寒芒在两人之间耀武扬威。
情绪激动下,微笑身上浮现出狼族的特征,卫兵连忙加大了力气按住他,还用刀抵着他的脖子不让他动弹。
微笑的眼神明明凶狠而充满怨愤,却渐渐闪烁起莹莹的水光。
“不要把你的刀对着我……”他哑着嗓子,轻声的,几乎哀求的说到,“指向他们,好不好?跟我一起逃走,好不好?”
他的眼泪没有流下来,表情却比哭还难看。虚伪终于抬眼跟他对视,眼中满是他不曾见过的冷漠与凉薄。微笑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呜咽:“求你了……”,然后随着虚伪的无动于衷渐渐萎顿下去,眼光也越来越暗。
“你怎么可以这样!”
微笑突然暴起,狼族的强健天赋在他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他后退一步,转身撞开束缚住他的卫兵,在刀划破皮肤的一瞬间一拳打倒用刀挟持他的另一个卫兵,然后嘶吼着向虚伪冲过去。
“那你就杀了我吧!”
他把自己的胸膛向着虚伪的刀刃送去。
虚伪的手不由得颤抖了一下。刀尖已经刺破微笑的皮肤,温热的血液顺着刀刃向下流动,逐渐沾湿了虚伪的手掌。
虚伪犹疑惊惶之间,微笑握住刀刃向外拔出,一扭他的手腕劈手夺下银刀,转身将还涌着鲜血的胸膛贴上虚伪的后背,狼族强有力的爪子一下子扼住了虚伪的喉咙,将虚伪挟持住。
锋利的银刀停在距离虚伪咽喉将将一厘米的地方。
“让开!不然我杀了他!”
狼族凶狠的本性此刻展露无遗,微笑的双眼赤红,逼退两边的卫兵,向虚伪的传送阵移动过去。
毛茸茸的狼耳轻轻蹭过虚伪的脸颊,獠牙贴着虚伪的脖颈上行至耳垂旁,微笑灼热的呼吸带着血腥气,拂过虚伪的耳际,他用无比低回缱绻的声音说:“现在你只能跟我走了,伪酱。”
传送阵光芒大作,等众人回过神,虚伪和微笑已经消失在了视线中。

森林里才下过雨,阴暗而湿冷。
背坡的岩壁间有一个窄小的山洞,里面隐隐有火光跳动。
虚伪和微笑两个人对着一丛小小的篝火并排坐着。
微笑的胸前还一片狼藉,往日光泽耀眼的头发上沾染着血污,脸色苍白得可怕。他的手里还拿着刚刚刺进他胸膛的刀,尽管狼族拥有惊人的恢复力,被圣水浸泡过的刀刃造成的伤口并不那么容易愈合。
虚伪的手动了动,微笑很敏感的抬起头来,拿着刀的手紧了紧,横在两人之间。
虚伪动作一僵,随即极慢极慢的,向着微笑的胸口移动过去。微笑抿了抿嘴,还是缓缓的放下了刀,看着虚伪把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前。
一阵幽蓝的光点从虚伪手心亮起,飞快的在微笑创口上穿梭,虚伪口中念着不知名的咒语,随着时间的流逝,微笑的脸色也逐渐好看起来。
“我只能想办法除去你伤口上的圣水。”见微笑的伤口开始愈合,虚伪收回手,“疼吗?”
微笑不发一言的看着他。
疼。他都快疼死了。圣水灼烧他的皮肉就像被针扎蚁噬一样的疼。
但他根本不在意胸前或是脖子上的伤口怎么样,因为没有什么比被一直崇拜信任的人背叛更疼的事情了。
他看着漆黑的夜空,鸣虫啼鸟似乎都缄默了,只剩下火苗在哔哔啵啵的跳动。他感到一种宁静,好像虚伪还没有和他说出真相的那些夜晚,他看着身侧的人,以为相互扶持和信任就是永远。甚至虚伪刚刚温和的魔法和关心的语气还在让他想起那种感觉。
他不敢开口打破这样的宁静。
他恨不得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太阳永远不要升起来,卫兵永远不要找到他们,就算在这个逼仄的山洞里,就算他的身上还凝着血污,就算他永远不得安眠。
只要他们还能像这样,不必刀剑相对的同处一室。
但是虚伪开口了。
“笑笑。”
他轻叹一声。
微笑愣住了,然后立马眼眶就湿润了起来。他试图阻止虚伪说下去,不住的摇头,想伸出手捂住虚伪的嘴。
“笑笑……微笑!”
虚伪抓住了他的手,坚定的看着他,见到微笑委屈的样子,语气不由得软了下去。
“笑笑,你听我说。”
“你是狼族,而我是圣殿的魔法师。”
“我早就知道你是狼族……我确实是因为想要利用你才来结识你……”
“不!”
微笑挣开虚伪的手,扑到他的身上。
“对不起。”
“圣殿和兽族势如水火,我们本不该是一路人,更何况,你还想反抗圣殿的统治。”
“你别说了……”
微笑的眼泪大颗大颗的往外涌,拼命的摇着头。
虚伪清了清喉咙,接着说。
“但是我发现我好像真的不能拿刀对着你,如果回归圣殿意味着要和你敌对,甚至要亲手杀死你——”
“那我就不回去了。”
“我们一起去浪迹天涯吧。”

微笑抬起头来,怔怔的看着虚伪。
“你……”
虚伪对他笑了笑。
他猛地把虚伪扑倒在地,头埋在虚伪的肩膀上嚎啕大哭起来。
虚伪安抚的摸了摸他的头。
半晌,微笑才闷闷从他肩膀上抬起头来,小声的问到:
“你真的打算背叛圣殿,跟我一起出生入死,接受这些无休无止的追杀吗?”
虚伪低低的笑。
“乐意之至。”

站在向阳的山顶,虚伪拉过微笑的手,指向太阳将将升起的地方。
晨辉从远山缓缓投下,雨后的天空澄澈而悠远,群山延绵,袅袅的云雾漂浮在山林间。
“笑笑,你看这一片大好河山,必将成为我们的天下。”
—end—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