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七ฅ(*`ω´*)ฅ

爬墙很快,冷cp爱好者,通用外链微博@花花的娇七

[周叶]我知道你昨晚干了什么

#跟别圈基友聊这个梗时产生的脑洞
#私设有,情节需要

周泽楷part

江波涛看向刚进来的周泽楷:“队长,你昨天喝多了。”
周泽楷头上冒出了一个问号,并试图用口手并用地解释自己没有酗酒的恶习。
“我知道你不喜欢喝酒,”江波涛扶额,“可是你昨天晚上跟叶神打电话了。”
“?!”
吕泊远:“对啊对啊!你跟叶神说想他,后面的太酸了我没听下去。”
杜明:“不愧是队长,果断直接,言简意赅,感情真挚。”
“小周说的情话还是可以的。”已婚人士方明华拍拍周泽楷的肩膀。
周泽楷的脸不由得红了起来:“……”
“可是问题在于,”背后训练的孙翔听见他们对话,忍不住插了一句,“你们没听见回答队长的是苏沐橙吗?”

叶修part

陈果拎着外卖上来的时候叶修正在一脸深沉的抽烟。
陈果对叶修叹气道:“叶修你昨天晚上喝醉了。”
叶修头也不回的嗯了一声,吐出一口烟才转过来:“怎么了,我酒品好着呢。”
“沐沐不在,你找我借手机跟周队打电话,要他唱歌给你听,还说要吃糖葫芦。”
“……”
“然后你用手机外放周队唱小兔子乖乖。”
“………”
“糖葫芦送来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没人吃还在冰箱放着,要吃你自己去拿。”
“………”
“………”
“糖葫芦就算了,你们谁想吃吃吧。”
叶修吸了一口烟。
“下次记得提醒哥要两个boss。”

–end–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