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七ฅ(*`ω´*)ฅ

爬墙很快,冷cp爱好者,通用外链微博@花花的娇七

[周叶]希望叶修是棵含羞草

·依旧半夜撸文[葛优瘫
·接上篇小周是只布偶猫
·依旧特别短没什么剧情orz
·以上

[周叶]希望叶修是棵含羞草
周泽楷有点小郁闷。
之前叶修一语成谶自己变成了一只布偶猫,虽然第二天恢复过来了但对自家轮回的好副队造成了深深的伤害,再加上荣耀登录器一修好叶修就以「小别胜新婚」为由宠幸荣耀几乎24小时最后在周泽楷的强制措施下才依依不舍的下游戏,再加上自从两人关系越发亲密叶修从一开始的不忍心心脏纯良后辈变成了窥视周泽楷的电脑屏幕随手抢轮回boss。
但这些都不算什么。
关键是叶修,在两人日复一日的相处之下,渐渐变成了叶不羞。
曾经的28岁老处男如今也会没羞没臊的随口说起污力滔滔的话题了。
叶修放得开一点,本来周泽楷还是挺高兴的,但他想起那天江波涛听到叶修说「我们做了会儿爱」时的不适表情,还是默默地心累了一把(顺便为江副队点了只蜡烛)。
心累不已的周泽楷在荣耀论坛里闲逛。
突然他看到了一个帖子。
「接上条,你希望你的本命是什么(动物or植物or物品)?」
他点进去,自动忽略了什么「他是他自己就好我希望我是一棵秋葵」之类的看不懂的回复,慢慢打到:
「希望叶修是颗含羞草」
周泽楷带着一种令叶修惊恐万分的蜜汁气场愉悦的入睡了。
~~~~~~~~~~~~~~
「叶修?」周泽楷惊奇的捧着一盆其貌不扬的植物,尝试问到。
叶·含羞草·修摇摇叶子。
…居然真的可以。
周泽楷内心的小人原地转了三圈。
含羞草并不怎么舒展,但茎干弯曲成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形状,花盆的外观竟然和国家队服相仿。
应该会变回来的吧,周泽楷这样想着,毫无罪恶感的伸出手指戳了戳含羞草的叶片。
小叶子颤颤巍巍的合上了。
好萌!周泽楷捂脸。

被调戏了一下午的叶修麻木的想到:小周是想让我害羞一点,矜持一点吗?
-end-

评论(5)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