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七ฅ(*`ω´*)ฅ

爬墙很快,冷cp爱好者,通用外链微博@花花的娇七

[周叶]小周是只布偶猫!

·连夜撸感觉自己要废了。。。
·特短,也没啥剧情orz
·心疼九点水大大
·后接下篇希望叶修是棵含羞草
·以上

[周叶]小周是只布偶猫!
「所以,小周你这是变成了一只猫?!」叶修一脸震惊的看着窝在自己爱人床铺上的布偶猫。
周·布偶猫·泽楷用圆圆的眼睛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儿,用头蹭了蹭他的手,委委屈屈的回了一声:「喵~」
~~~~~~~~~~~
前一天晚上,周叶家的荣耀登录器不知为何突然都出了问题,被送去技术部检修。
叶修闲得手痒,一再表露出自己想要出门透透气,顺便买包烟,再顺便去小区外面不远处的网吧打几盘荣耀的想法,结果都被被周泽楷以「太晚」为理由阻止了。
百无聊赖的叶修只好在网上闲逛。
同为职业选手,周泽楷玩荣耀的热情不输叶修,平时两人的日常也以荣耀居多,突然玩不了荣耀,周泽楷也有些不适应。
百无聊赖的周泽楷只好在叶修身边闲逛。
叶·葛优瘫·修盲目的滚动着光标,周泽楷就腻在他身后,时不时摸摸他的脖颈,用下巴蹭蹭他的头顶。
叶修随他闹着,继续翻着论坛,突然看到一个帖子被顶了上来。
[脑补一下职业选手们变成的动物or植物,你觉得是什么?]
叶修被勾起了兴趣,点开帖子看了起来。
果然下面什么奇怪的答案都有,什么王杰希是海马,张新杰是合欢树,江波涛是卷柏,还有个竟然说自己的本体是叶樇虫。
这个字念什么啊?九年义务教育都没接受完的叶修大大有点蒙。
「小周,你知不知道这个字念什么?」叶修指着屏幕问。
周泽楷看了一眼,摇摇头。
他把头凑到叶修耳边,亲了亲叶修的侧脸。
「大概读,xiu?」周泽楷轻声道。
叶修被他在耳边说话惊得一个激灵,拍了拍周泽楷的手,说:「别闹。」
周泽楷又蹭了蹭,恋恋不舍的抬起身来,有些讨好的叫道:「叶修…」。
叶修戳开了周泽楷的讨论区。
周泽楷绕到了叶修左侧半蹲着,用百试不爽的美人计含情脉脉欲语还休(这是啥形容词orz)地看着叶修。不料叶修看的津津有味,没有搭理他,周泽楷黯然了一会儿,又磨磨蹭蹭的摸上了叶修的小腿和软软的肚子。
叶修一开始也不管他,慢慢觉得越来越不对。
「叶修,」周泽楷站起来,从前面抱上叶修,又再他脖子上亲亲蹭蹭。
真黏人啊。叶修想。
「做吧…」周泽楷说。
「好。」
叶修大爆手速发了一条「小周是只布偶猫!」,然后就和周泽楷缠缠腻腻的亲吻在一起…
~~~~~~~~~~~~~
「叶神?怎么突然叫我来?」江波涛走进屋,有点疑惑的问。
叶修笑了笑,说:「小江啊,我跟小周的沟通又出现了一些问题,只好叫你来了。」
…之前你不是信誓旦旦的说和小周默契满点已经不需要我了吗,帮追帮拉郎好容易推销出去了现在还要管售后服务啊摔!
「小周呢?」腹诽归腹诽,江波涛身为周泽楷的好副队,还是尽心尽责的为周泽楷的感情生活努力着。
叶修举了举怀中的布偶猫:「这儿啊。」
江波涛和周泽楷大眼对小眼对视了一会儿,周泽楷满怀期待的喵了一声。
江波涛声音有些颤抖:「叶神求别开玩笑…」
「真的!」叶修一本正经的点头,把事情告诉了江波涛。
…救命我不想听什么昨天发了一个帖子说队长是猫结果啪啪啪早上起来发现队长真的变成猫了我就不问你是怎么确定这只猫就是队长了但也求你不要像说「然后我们吃了个饭」一样说「我们做了会儿爱」好吗而且如果队长变成猫了就算我再怎么能理解队长的意图也不可能翻译猫语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我怎么说了这么多话我是不是OOC了救命叶神求放过啊QAQ

-end-

评论(4)

热度(34)